這次我要介紹一個遊戲~minecraft

這是由現在很有名的藍色鐵捲門大大介紹的~~

是個java遊戲  有迷版和正版...正版的帳號很貴的

我到現在還在玩迷版的......唉唉唉...

應該是說我的電腦現在不知為啥不能玩,我好想念我的創世神~

遊戲平台就長這樣(下面)如果要下載點圖片~~是迷版的(台灣)記得要用帳號~~

 

這個遊戲是由方塊合成....組成的八就都是一塊一塊

有樹、泥土、水、石頭、木頭等等的自然物~~

也有所謂的地形...就像山、草地、雪地等等......

也有那種機關、建築、解謎遊戲地圖等很多的東東

也可以打獵、殺怪、冒險喔!

其中阿...最有名的ㄋ...就是一隻會爆炸的怪物......古力怕!!!

介紹~~絕招是......炸死你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