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!大家好~我是橘鈴~

又來發我的手繪圖啦!~~

因為某橘實在是太懶了...

所以一張圖總是要拖太久=  =

想想我上次發的那張離現在有多久了?

所以!!!今天...不!因該是說剛剛

馬上用最快的速度把我的草稿上墨

然後馬上上傳~

現在的心情超嗨~~

然後...我這次的主題是"吟遊詩人"

也是出於社團的作業=  =  (不然我可不想畫)

不過我現在也是有再畫別的!!

現在正努力的打鏡音的草稿~

下次會放上來給大家看~

不過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?

ㄟ?離題了...

說到吟遊詩人...大家想必會覺得是男的巴??

不過!!!我要打破傳統!!!!

畫的是一個超美(應該說是有氣質)的女生!!!!

希望大家喜歡~~>u<

社刊2  

然後...此時此刻...我發現我沒簽名= 0 =

不過還是算了...沒關僁~!

還有~大家可以在下面留言猜猜看他手上拿的東西喔!!(笑

希望大家認的出來~~~

最後~~還是謝謝大家可以看到最後~!

也希望可以繼續支持我的畫>  <

那我們下次再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