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!~大家好~

又是我橘鈴來啦~!

今天呢~原本是想把我的圖上傳分享...

不過~我看了"創世神"的人氣超標了!!!!!(210耶!!)(好開心啊!)

可見大家很喜歡"當個"創世神呢= =+

也因為我的電腦終於復活!!可以玩了!!

所以~想來介紹個東西~

不...我不要再說我的事了(誰要聽啊!ˋ0ˊ

進入正題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簡單來說~~~

生存冒險就是用生存模式去玩類似有故事性的遊戲~

像是解謎~逃脫~或者是跑酷~等等...

有很多神人大大會作地圖(崇拜)會有很多機關等等~

...好像聽不太懂喔??(我也不曉得我在說啥)

講白一點....就是自由度沒那麼高(通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呢~~想要分享一下我覺得很好玩的地圖

大家可以去下載下來玩玩看喔!

等一下我會說明要怎麼把地圖放進去~

水狼大大的部落格(巴哈小窩)

:點我傳送

我超愛他做的地圖!!很好玩~

不過他的牧場物語不能用盜版的玩就是了=  =

 

元元大大作的地圖(直接連到礦物風暴的文)(下面還有其他的連結啦~)

我最喜歡他的礦物風暴!!(好玩ㄟ~~)

:點我傳送

 

那..我今天先說這兩位大大~其實還有很多很厲害的大大

不過我怕我先說完了就沒有自己找地圖的快感(?)

這邊附上巴哈的地圖分享區:點我連接

而且光是玩這兩位大大的作品就要玩超久了!!

我都還沒玩完呢!!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接下來...

來說明一下要怎樣才能把它弄進去~

1下載地圖的壓縮檔(先找出來,然後解壓縮)

2按"開始"(就是左下角的那個)

3再按右下角的"執行",打%appdata%/.minecraft上去,就會出現創世神的資料夾

4找saves的資料夾點進去

5把解壓縮後的檔案放進去

6然後把它關掉,開啟創世神

7  YA!完成

然後...橘鈴想在此提醒一下各位...

為了不要玩一玩死掉還要再解壓縮一次

就把資料夾複製貼上吧~~

然後...有時候會有兩層資料夾...

要先點進去確認一下是不是還有一層

不然是沒辦發玩的...(我有了悲慘的回憶)

之前我弄了老半天才發現了...

 

最後...貼一張可愛的創世神圖...

 

那個骷弓...尺度好大阿!!=  =

最後...還是謝謝大家的觀看~~

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文~~~

接下來我還會繼續介紹有關創世神的東西喔!!

想要設個創世神系列了~~

那...下次再見~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